我記得我之前說過

再也不要去同學會哈哈


這次是約6:00在公館的龐德羅莎


哈哈我隱形眼鏡戴了半小時

頭髮弄一弄換換衣服出門就5:52了= =


抱歉我太大排最晚到大家都在等我XD



星期天晚上的價位更恐怖


所以我跟鄭又寧就點一個香烤雞腿排&一個單點沙拉百匯這樣share


但還是要339= =


咱們的班導林怡君沒來

因為星期天晚上這樣他會趕不回台中


蕭智謙一直要給鄭又寧豬肉

他一直不知道在矜持什麼不拿


然後一直到處吃別人的哈哈XD

還什麼北摩考67級分真是噁心八啦!


哈至少我都還認得出來每個人囉!

邱治善&陳紀維的好色程度還是一樣 唉~



我們吃完竟然可以聊到10:00人家打烊欸!


還對大鏡子自拍整個超有感覺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有沒有交女朋友= =

我說沒有還都不相信


拜託你們想想我念的是什麼學校= =



吃完後就又一起去台大


我們為個圓圈坐下辦晚會哈哈


然後除草機多次朝我們襲擊是怎樣= =



本來大家不知道要幹嘛就全部起鬨拱我唱歌= =

我又沒準備幹嘛這樣= =



後來我們玩終極密碼1~300


輸的要真心話大冒險


1st曾憲心輸


蕭智謙問她身高體重哈哈

好啦我就不再把它打出來雖然我已經記住了呵



2nd廖唯佑輸

范耿培問他高中遇到陳亮言幾次


他一開始說兩次

後來大家逼問他又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有三次= =



3rd陳紀維輸


本來要叫他匿名打給林怡君告白欸笑死人

後來沒接只好打給陳亮言


說情人節要約她出去這樣


他一直懷疑

最後還是拒絕說沒空



哈哈

陳紀維別難過

廖唯佑應該鬆一口氣



啊對對


大家變得好八卦

就章子剛跟黃實君一起提早走

就說他們要發喜帖


然後張育婷ˋ廖唯佑走在一起聊天也被大家耳語


最後羅仕翰跟張群男男勾肩也是



哈怎麼搞得啊大家



後來11:00才散會

我跟張育婷剛好要坐同班公車



結果我看了他的路線時間


末班就是11:00 Orz


還是等了10幾分鐘

終於有等到


應該就是末班了好幸運!



-----------

總結:


我覺得

其實大家都變成熟了一些欸



而且都變得蠻好聊的


就很莫名其妙



以前不常聊的現在也聊得起來


或許大家都長大了吧:)



哈七月要班遊


說什麼要七天六夜去歐洲還是哪裡

(你們說的那個地名我聽不懂[自然組的哈]orz)


雖然那時我有99.9%的機率在美國了

但如果可以我就盡量參與囉



好啦


暑假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tarWings 的頭像
    DarkStarWings

    DarkStarWings的部落格

    DarkSt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