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

只有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經歷了我們沒經歷體驗過的行程:)


Pig帶我&碩去學校附近的寵物店


真是令人吃驚


寵物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

口味也很多種!


各式各樣的寵物器具都有



我都不隻到現在的貓狗也會做水晶彩繪指甲呢!:)


聽Pig說那兒的老鼠很便宜

一隻才50元


可是我們看到的都是黑黑的楓葉鼠


超兇猛的!


後來看到兩隻銀狐

但都比我們家布丁還小


噢噢噢好可惜


所以我們決定之後再去西門買囉!


就先買了鼠沙&鼠沙盒

真是的老板娘只給我打9折!


買完後我一時興起


叫他們兩個也一起跑回學校


還一路跑到教室:)


蠻熱的因為我們都穿外套


所以我跟碩就把外套跟制服脫掉


只穿背心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然後我又說要用跑的到靈糧堂


Pig遜斃了跑不動


他說如果他昏倒了我們也一定不會揹他


所以就不跑


我們只好配合他用快步走


結果腿短的Pig又嫌我的快步走太快

我走一步他要走兩步= =


而且我說我這個路痴要是記錯路

那就要一直跑到找到為止


他就被嚇傻了XD

這麼不信任我的方向感嗎?XD

-----------


好不容易到了靈糧堂

我們就在那邊唱歌


我們三個真是太有音樂慧根了


唱兩遍就可以三重唱


重點是我們要教學弟

要把他們分三部實在是有點困難= =



所以我就編了簡易版合音= =


希望他們那天可以表演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tarWings 的頭像
    DarkStarWings

    DarkStarWings的部落格

    DarkSt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