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年度聚餐

跟爸爸大學朋友&their children---也就是我的兒時玩伴們

去梁叔叔有投資的一家"鳥窩窩"餐廳聚餐!


我們弄超久的

全都是因為我打扮太久

光式隱形眼鏡就戴得超不順

還有弄頭髮什麼的


沒辦法

雖然過年要拍照天天都不能太邋遢

但今天又是跟年輕人

還是得弄得得體一些!


我還一直卡在"選外套"這個問題= =

我本來穿白色外套




爸爸就說我這樣看起來很胖

所以就改穿他的黑色外套



(這張有點使壞的笑= =)



然後就坐捷運出發啦

這家餐廳是在華納附近

這棟新光三越的6樓




店名是"鳥窩窩私房菜"




外面還有mark&餐點展示櫃





顧名思義

裡面的裝潢都是以鳥為主題




連各個包廂的名字也不例外




它的燈

做成鳥籠的樣子




菜色真的都很棒

只是都偏辣


上面都擺滿很多辣椒

但其實沒切開所以沒什麼影響


只是大多要配飯吃才不會太辣

湯也很好喝很濃郁!


冰品也很讚

有黑森林ˋ花生聖代

(照片只拍黑森林的)



還有紅豆剉冰弄成這麼美



旁邊那些我原本以為是什麼果子

結果竟然是球形的西瓜欸!!

超酷!


然後我們一開始是喝西瓜汁

後來大人們問我們要喝什麼

我們就想說大概是巴勒柳橙蘋果之類的

結果梁媽媽說"那就來個哈密瓜汁怎麼樣?"


哇!好高檔

第一次聽到

而且還是現搾的!


大人那桌聊得挺開心的

我們這桌是完全鴉雀無聲= =


雖然從小就是玩伴

但不常見面還真的會尷尬欸


以前小時候都是一起出遊

還一起出過國

一起過夜


所以都玩得很開很盡興


可是現在因為這個要考基測

那個要考學測

所以都只是出來吃頓飯


根本沒什麼機會聊聊

也不知道要開啟什麼話題


去年有去KTV就還好

但單純吃個飯

好像真的很乾= =


所以大人們說下次五家人一起去山東半島好了哈哈

期待著呢!:)



後來那群爸爸們要去KTV

(可惡,竟敢不帶我去!ˋˊ)


所以媽就先帶我&弟&謝阿姨坐捷運回去了



很好的餐廳

很乾的氣氛

希望下次能再一起出遊

一起過夜

去遊樂園也好

就是互動多一點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tarWings 的頭像
    DarkStarWings

    DarkStarWings的部落格

    DarkSt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