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只是一個很平凡又很年輕的學生


就只是這樣。




我沒有什麼過人的才能或是多豐富的經驗。



我只不過是在嘗試

再從嘗試中學習。



我沒有覺得自己了不起

我只是想在我所喜歡的事物上多努力ˋ多學習



我知道爭議性很大


但我沒辦法讓每個人都滿意

都喜歡我

或是喜歡我的全部



所以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

然後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有遺憾



這些嘗試只不過是在測驗自己

並不是在自以為是ˋ不是在炫耀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多厲害

也不是自不量力或是明知自己很不怎麼樣還表現


也許我能表達的一切在別人眼中一點也不起眼

是再平凡不過了


但我想說的是


我就真的只是這麼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tarWings 的頭像
    DarkStarWings

    DarkStarWings的部落格

    DarkSt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