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星期一同學會隨口約約

星期四就出團了


遲到大王+睡神范振新今天沒遲到

不過聽說嚴靜如打兩通才叫醒他XD


我們先坐捷運去淡水

再搭接駁車坐39站去白沙灣= =


好驚人今天大家都沒遲到太久

真的趕上9:20的接駁車了!



在公車途中還看到范振新的企業哈哈




不過范振新超扯


海灘褲跟夾腳拖都是去了才買...


還有嚴靜如帶了好多包包

而且裡面裝了一堆垃圾= =




然後在車上大家也是拍拍照

我發現我在公車上自拍的技術比以前好欸  比較不會晃了


這張是嚴靜如幫我跟橘子照的






然後大家換完衣服都擦防曬

只有我堅持不想擦= =


不過在此呼籲所有想曬古銅色皮膚的男生們

脖子ˋ肩膀ˋ背真的要擦...

不然曬傷會很刺痛

萬一脫皮了膚色會比之前淺= =


然後就是下水囉


在大家都還是乾的時候先來拍一張XD





然後我們就想埋劉峻銘

先來個高難度的

垂直掩埋!!!



不過超難的

所以最後只好叫他坐下來
重埋一次囉


瞧他笑得多爽!


終於大功告成了!!


噢不過有個小插曲

順便提醒大家

白沙灣會有水母喔

我們可憐的陳冠霖就被螫到了




*根據當地的熟客說法

被水母螫到要用口水清喔!



之後有點無聊

就叫嚴靜如吹他那顆瑜珈球給我們玩


他說他那個來不能下水

所以就一整天幫我們拍照囉


然後我們就很幼稚的玩鬼抓人

雖然那顆球真是重的可以

都丟不起來= =






玩完球後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就把嚴靜如的沙鏟拿來埋葬= =



我們真的超無厘頭的

沒差啦

既然是小學同學就是要回味小學囉Orz


之後就開始亂拍照


先來個玉手合照




再來個美腿合照= =




然後我脫上衣時被大家當模特兒猛拍是怎樣= =



還有這個啦

堪稱史上最經典

橘子跟我比二頭肌XDD



她的一點線條都沒有耶Orz

虧她以前還是體育健將哈哈XD



後來我們就去極為簡陋的更衣室

連吹風機都要付費

10元吹30秒這樣



大家還一起share秒數



一起在更衣室感覺好像住在一起XD




我本來還帶髮蠟來想說洗完頭要抓

結果沒想到用吹風機吹一吹也可以吹出型來:)



不過這邊洗手怎麼洗都還是粗粗黏黏的

反正就先把我的日拋隱形眼鏡拿掉

打算到餐廳洗手再換回雙周拋

只好先將就戴眼鏡囉!



然後我們就再搭車回淡水

去吃一家叫作"乾杯"的日本料理店


這家店很妙

只要kiss拍照就可獲得一盤免費的五花肉

不過我們之中沒有情侶= =


Menu是這樣



還不錯啦

140+10%套餐


哈哈范振新竟然愛上前菜的沙拉

花90元再order一盤...


我點的是牛肉丼



然後下圖左邊是張心盈點的韓式拌飯

右邊是劉育志點的起司拌飯




這是大家都點一樣的蘋果醋蘇打超好喝:)




本來說還要去吃烤魷魚花枝丸什麼的

但後來大家都累了


噢對啦

還說什麼下禮拜要再約一次

我反對就被大家說我不想見到各位是怎樣= =

我只是覺得太頻繁了啦= =



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回去

在車上也拍了一些照





然後只有我得先在北車下回到六張犁

大家都直接坐到台電大樓



都沒搬家就是了

害我好羨慕哈哈XD



總之今天是個完美的一天

雖然是颱風天但坐捷運回家途中才下大雨


所以我們超Lucky:D


最後再貼幾張合照吧


墨鏡三人組



阿志的護花使者



很有層次的一張




請別人拍的一張





Anyway

就是很開心玩到水

也很開心可以跟大家感情回溫


期待下次的二日遊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rkStarWings 的頭像
    DarkStarWings

    DarkStarWings的部落格

    DarkStarW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